酒庄简介:莫里森酒庄 Morrisons Riverview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8 10:35:10

莫里森酒庄

莫里森酒庄(Morrisons Riverview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佩里库特(Perricoot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集餐饮和观光为一体的高品质酒庄。  莫里森酒庄于1995年被阿里斯达·莫里森(Alistair Morrison)和莱斯利·莫里森(Leslie Morrison)收购。1996年,莫里森酒庄正式建立并开始种植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997年,莫里森酒庄进一步扩大了葡萄的种植规模,并增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1998年,酒庄又增种了芳蒂娜(Frontignac)等葡萄品种。2000年,莫里森酒庄在扩展葡萄园种植规模和酿酒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餐饮和观光服务。经过近20年的发展,莫里森酒庄发展蒸蒸日上,酒庄规模也日益壮大。  莫里森酒庄的葡萄园靠近墨累河(Murray River),占地面积约为10公顷。葡萄园位于温暖的大陆性气候区,光照充足,热量较充裕,昼夜温差相对较大,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葡萄园的坡度适中,利于排水,土壤以红色黏质壤土和冲积土壤为主,肥力相对较高,能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必要的水分和养分。此外,莫里森酒庄葡萄树的平均树龄约为18-19年,酒庄葡萄树正处于强盛时期,利于结出高品质的果实,保证了葡萄酒的品质。  目前,莫里森酒庄每年生产的葡萄酒数量约为1,500箱,酒庄酒款类型主要包括起泡酒、红葡萄酒以及白葡萄酒,葡萄酒的种类有西拉、赤霞珠、长相思、麝香(Muscat)以及芳蒂娜。莫里森酒庄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口感甚佳,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市场上也十分畅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