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赫罗尔德酒庄 Herold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8 10:35:06

赫罗尔德酒庄

赫罗尔德酒庄(Herold Wines)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开普南海岸(Cape South Coast) 产区,是当地有名的家庭式酒庄。  赫罗尔德酒庄由现任庄主马克·钱德勒(Mark Chandler)和他的姐姐费雯丽·哈珀(Vivien Harpur)共同创建于1997年。虽然没有接受过正统的葡萄酒教育,但他们怀着热忱和决心,致力于打造一个理想的葡萄乐园。目前,酒庄的日常经营和管理由费雯丽负责。酒庄还聘请了三位年轻且富有天赋的酿酒师,分别是德斯蒙德·萨姆森(Desmond Samson)、安德里斯·彼得(Andries Petro)和吉米·佩德罗(Jimmy Pedro)。  赫罗尔德酒庄坐落于西开普省克莱道克峰(Cradock Peak)北面的斜坡上,海拔较高,介于650-700米之间,多山雾,冬季寒冷,有霜冻和降雪;夏季凉爽,有印度洋吹来的东南风,全年降水量适中。葡萄园的果实成熟期漫长,香味更为浓郁复杂。目前,葡萄园的面积已超过120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  在葡萄的收获期,赫罗尔德酒庄会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摘,严格挑选出最优质的葡萄用于酿造葡萄酒。酒庄的经理人费雯丽会监控酿酒的每一个环节,包括葡萄的采摘、发酵和过滤,从而保证葡萄酒的品质。此外,为了保持葡萄的原本风味,酒庄的葡萄酒不会采用下胶的过滤方式,适合素食主义者饮用。  赫罗尔德酒庄目前只发布了六款葡萄酒,但每一款都是精品,包括赫罗尔德黑皮诺干红葡萄酒(Herold Pinot Noir)、赫罗尔德约翰谢贡混酿干红葡萄酒(Herold John Segon Red Blend)和赫罗尔德长相思干白葡萄酒(Herold Sauvignon Blanc)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完美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