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哥谭酒庄 Gotham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8 14:35:27

哥谭酒庄

哥谭酒庄(Gotham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Australia)的兰好乐溪(LanghorneCreek)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现代化酒庄。

哥谭酒庄创建于2004年,其创始人是布鲁斯(Bruce)。布鲁斯和他的妻子曾到美国纽约旅行,被那里的美景深深吸引,所以他们用纽约的别名“哥谭”来给酒庄命名。酒庄创建之初,旨在购进国内知名葡萄酒,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2013年,哥谭酒庄与兰好乐溪产区的一个酒庄签订合作协议,开始酿造贴有自己标签的葡萄酒。

哥谭酒庄从澳大利亚的优质产区采购葡萄进行酿造,包括克莱尔谷(ClareValley)、迈拉仑维尔(McLarenVale)、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和阿德莱得山区(AdelaideHills)等产区。采购的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哥谭酒庄聘请彼得·波拉德(PeterPollard)担任酒庄高级酿酒师。彼得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和精湛的酿酒工艺。他结合新旧世界的酿造理念,待葡萄去梗破皮后倒入不锈钢罐中恒温发酵,定期安排人工搅拌并进行淋皮,以萃取充足的单宁、颜色和风味物质。根据葡萄品种和年份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橡木桶,让葡萄酒达到不同的熟成程度,使葡萄酒口感更加顺滑、复杂。

哥谭酒庄现在主推两个品牌——哥谭葡萄酒(GothamWines)和哥谭酒男葡萄酒(WineMenofGotham)。这两个品牌已获得业内人士和葡萄酒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