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雅尔酒庄 Yal Yal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2 14:35:02

雅尔酒庄

雅尔酒庄(Yal Yal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风景如画般的精品酒庄。  雅尔酒庄在多位著名酿酒师Sandro Mosele、Liz 和Simon Gillie的共同努力下于2010年正式推出了自己的Yal Yal Rd.葡萄酒。酒庄创建于1997年,专注于出产反映葡萄园独特风土特征的单一葡萄园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产量较低。  雅尔酒庄葡萄园坐落在连绵起伏的山丘中,距离海滩只有5分钟车程,葡萄树种植在和缓的山坡上,毗邻20英亩的灌木丛林。园区内不断回响着笑翠鸟悦耳的鸣叫声及树袋熊求偶的喊声。黄昏时分,古老的小袋鼠总在葡萄树之间来回跳跃玩耍。2009年之前,园区内出产的优质葡萄都会出售给产区内一些有名望的酿酒商。2009年开始,酒庄不仅继续出售葡萄,还自己酿造了首款Yal Yal Rd霞多丽葡萄酒,并大受欢迎,仅发布6个月后就售罄。另外,酿酒师Sandro Mosele采用从另一个葡萄园采摘而来的黑皮诺酿造了2009 Pinot Noir,这款酒获得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94分高评分,发布3个月内就被抢购一空。酒庄的这些佳绩为今后的葡萄酒酿造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雅尔酒庄以出产单一葡萄园葡萄酒为主,葡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产量低,风味浓郁而集中。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个,酒庄坚持“最少人工干预”政策,让葡萄酒真实地反映葡萄园的风土特征。目前已发布的葡萄酒如2011 YAL YAL Rd CHARDONNAY、2011 YAL YAL RD PINOT NOIR、2012 YAL YAL RD PINOT GRI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