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多塞·罗伯斯酒庄 Doce Roble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2 16:35:32

多塞·罗伯斯酒庄

多塞·罗伯斯酒庄(Doce Robles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 (Paso Robles)产区,是当地一座家族自营式酒庄。  多塞·罗伯斯酒庄由吉姆·雅各布森(Jim Jacobsen)和玛莉贝丝·雅各布森(Maribeth Jacobsen)夫妇共同创办。吉姆和玛莉贝丝年轻时在美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帕索罗布尔斯相遇,因热爱葡萄酒而相知相爱。吉姆回到家乡弗雷斯诺县(Fresno County)后便断然出售了自己在当地的农场,搬到了帕索罗布尔斯进行葡萄种植。对葡萄酒的热情让吉姆并不止步于葡萄种植,他开始酿造葡萄酒,并和妻子共同创办了多塞·罗伯斯酒庄。多塞·罗伯斯(Doce Robles)是西班牙语,意思是“十二橡树”,酒庄因葡萄园内分散种植着12棵宏伟的橡树而得名。  多塞·罗伯斯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为40公顷,所种植的葡萄品种繁多。酒庄在1996-1997年间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仙粉黛(Zinfandel)、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巴贝拉(Barbera)。2010年增加了普里米蒂沃(Primitivo)的种植。2012年又种植了马尔贝克(Malbec)和小西拉(Petite Sirah)。如今,多塞·罗伯斯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多达9种。吉姆一直采用优质有机肥料进行葡萄种植,减少使用杀虫剂,以保证葡萄树健康生长,结出优质的葡萄。  多塞·罗伯斯酒庄致力于生产平价但高品质的葡萄酒。其所产红葡萄酒先在小型敞口发酵罐中发酵,再进行两次压榨,大部分是自流酒,然后在法国、美国或中性橡木桶中熟化2-3年。酒庄所产葡萄酒酒体结构明晰,单宁柔和,果味浓郁,口感平衡,酒精浓度低于大部分帕索罗布尔斯葡萄酒。酒庄葡萄酒的年产量为4,000-6,000箱。  多塞·罗伯斯酒庄在1997-2006年间发布的酒款在各种葡萄酒大赛中多次斩获奖项,如2006年份的多塞·罗伯斯酒庄维欧尼干白葡萄酒(Doce Robles Winery Viognier)和2005年份的多塞·罗伯斯酒庄品丽珠干红葡萄酒(Doce Robles Winery Cabernet Franc) 均斩获了2008年加州博览会(California State Fair)的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