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缎带山酒庄 Ribbon Ridg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2 16:36:03

缎带山酒庄

缎带山酒庄(Ribbon Ridge Estate)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威拉梅特谷(Willamette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个小型的家族酒庄。  1978 年,杜威·凯利(Dewey Kelly)和罗宾·凯利(Robin Kelly)在缎带山(Ribbon Ridge)购买下一块41英亩的土地,并计划在此建造一个酒庄。但这个想法在当时并没有付诸实施,在他们购买下土地之后又各自在科技和食品行业混迹了 22年。到2000年,他们重新回到俄勒冈州的缎带山,开始真正地建造属于他们的酒庄。他们和AVS公司(Advanced Vineyard Systems)签订了合同,规划出一块9英亩的地块,开始尝试着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现在,AVS公司主要负责葡萄园的耕种和管理,罗宾会给葡萄树剪枝,杜威有时帮忙开开拖拉机,而他们的女儿和外孙有时也会来葡萄园中进行劳 作。酒庄推出的第一款年份酒是2003年缎带山黑皮诺干红葡萄酒。  缎带山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卡尔顿(Calton)东北方向8英里处,位于 雅玛山县(Yamhill county)葡萄酒地区的中心地带,占地面积41.13英亩。酒庄的土壤类型和威拉梅特谷的其他地方有些不同,主要为维拉肯兹粘壤土。葡萄园里主要种植黑皮诺葡萄,这些黑皮诺是缎带山种植黑皮诺酒庄的佼佼者。  缎带山酒庄葡萄酒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葡萄园绝佳的地理位置、独特的气候条件和良好的种植技术为葡萄注入了美好的风味,更在于酒庄的人文精神和思想理念——他们对酿造葡萄酒的激情、对葡萄种植的严谨、对可持续农业的坚守,都为缎带山酒庄葡萄酒赋予了更加独特的格调与品味。  自创建以来,缎带山酒庄致力于酿造风味独特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Harry Peterson-Nedry RR Ribbon Ridge Ridgecrest Vineyards Pinot Noir、Ribbon Ridge Dewey Kelly Cuvee m white blend 、ribbon ridge deweykelly early muscat、Ribbon Ridge Vineyard Dewey Kelly Cuvee和Ribbon Ridge Vineyard Dewey Kelly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