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船长之路酒庄 Captain's Wal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2 10:35:18

船长之路酒庄

船长之路酒庄(Captain's Walk Winery)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格林湾(Green Bay),是一家主打休闲氛围的家庭酒庄。  船长之路酒庄的创始人和庄主是斯克米林(Schmiling)兄弟——布拉德•斯克米林(Brad Schmiling)和艾瑞克•斯克米林(Aric Schmiling)。在兄弟俩尚且年幼时,他们的父母已经开始经营斯帝尔酒庄(von Stiehl Winery),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他们从小就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03年,兄弟二人正式接手了家族酒庄同时也继承了酿酒配方,于是二人迫不及待地希望创办一个属于自己的酒庄。2007年,他们将位于格林湾的一处已有186年历史的意式建筑改造成了酿酒车间和品酒室,正式成立了船长之路酒庄。由于还有家族酒庄需要打理,斯克米林兄弟并不参与酒庄日常运作,而是将酒庄的运营交给了保尔•凯勒(Paul Koehler)和金姆•凯勒(Jim Koehler)两兄弟。现在,凯勒兄弟分别担任酒庄总经理和酒厂经理。  船长之路酒庄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酒庄既拥有可以追溯到美国内战时期的建筑,又拥有典型的新世界葡萄酒风格。在酿酒原料上,酒庄突破地域局限,从太平洋西北沿岸和加州等各地搜寻酿酒葡萄和葡萄汁来酿酒。船长之路酒庄与斯帝尔酒庄一脉相承,葡萄酒的装瓶和部分酿造过程会在斯帝尔酒庄进行。两酒庄在品酒和销售方面也会相互渗透。但二者的生产线并没有完全合并,大部分红葡萄酒、雷司令葡萄酒(Riesling)和桃红葡萄酒(Rose)的桶陈还是在格林湾进行的。在威斯康辛,啤酒才是正统,为了招揽更多顾客,酒庄在培养当地人的葡萄酒爱好上花费了不少力气。仅在2014年,酒庄便雇佣了近10,000名品酒师举行品酒活动,引导客人品鉴酒庄的葡萄酒,并协助他们挑选适合的酒款。  船长之路酒庄的葡萄酒品质优秀,自开业以来,酒庄的葡萄酒便已获得数十枚奖牌。在2015年的品酒师协会国际葡萄酒竞赛(Tasters Guild International Wine Judging competition)上,就有八款葡萄酒获奖。酒庄不仅出品典型的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风格的葡萄酒,也会用本地种植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酒庄的产品线覆盖广泛,涵盖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红葡萄酒,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雷司令(Riesling)等白葡萄酒。2014年底,为了增加潜在客户,酒庄又增加了苹果酒(hard ciders)生产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