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丰图酒庄 Chateau Fantou

来源:时间:2021-10-22 16:35:30

丰图酒庄

丰图酒庄(ChateauFantou)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的子产区卡奥尔(Cahors),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丰图酒庄由奥古斯特·阿尔德胡(Auguste Aldhuy)创建于1870年,距今已传承了五代,酒庄的面积和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欧雷丽·阿尔德胡(Aurelie Aldhuy)和罗伊克·阿尔德胡(Loic Aldhuy)夫妇共同负责酒庄的经营和管理。  丰图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1公顷,葡萄园离大西洋和地中海的距离相当,极少出现恶劣天气。秋季温暖,有利于葡萄的完全成熟。园内土壤类型为碎石和冲积土,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葡萄藤的平均藤龄为30至35年,园内主要种植着马尔贝克(Malbec)和梅洛(Merlot)等葡萄品种。酒庄非常注重环境保护,从2009年开始,葡萄园进行有机种植。  丰图酒庄在酿造葡萄酒时,将人工采摘下来的葡萄去梗和破碎,之后置入不锈钢罐中发酵2至3周,发酵得来的葡萄汁置入老橡木桶或新橡木桶中熟成。  丰图酒庄出产的酒款包括丰图酒庄特爱丝干红葡萄酒(Chateau Fantou Grande Terrasse)、丰图酒庄艾利特干红葡萄酒(Chateau Fantou Elite)和丰图酒庄桃红葡萄酒(Chateau Fantou 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