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金字塔路酒庄 Pyramids Road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2 10:35:20

金字塔路酒庄

金字塔路酒庄(Pyramids Road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格兰纳特贝尔(Granite Belt)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别具一格的精品酒庄。  金字塔路酒庄目前为沃伦·史密斯(Warren Smith)和苏·史密斯(Sue Smith)夫妇经营和管理,它坐落在贯穿风景名胜区吉尔文国家公园(Girraween National Park)的金字塔路(Pyramids Road)上,海拔746米,距离格兰纳特贝尔产区的中心城镇斯坦索普(Stanthorpe)仅20分钟车程。  金字塔路酒庄的葡萄园受到纬度和海拔的双重影响,气候温和干燥,昼夜温差较大,园内为排水性良好的花岗岩土壤,这些因素的结合使其成为栽培葡萄的理想之地。现在,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华帝露(Verdelho)、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金字塔路酒庄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纯手工酿造的葡萄酒,在坚持小规模生产的前提下,从葡萄树的剪枝、整枝到葡萄成熟后的采摘、压榨,再到最后的装瓶贴标,几乎所有的生产步骤都是通过人工来完成的,从而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葡萄酒的高品质。此外,酒庄还不定期地举办葡萄酒晚宴、小型音乐会等活动,以使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为更多的人所熟知。  金字塔路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类型比较丰富,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具体酒款有2014年份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014年份贝尔尼混酿酒(Bernies Blend)、2014年份梅洛(Merlot)、2012年份西拉(Shiraz)等。这些酒款不仅在昆士兰州备受好评,还屡屡在澳大利亚小型酿酒师大赛(Australian Small Winemakers Show)中获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