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平纳鲁酒庄 Pinnaroo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0 14:35:10

平纳鲁酒庄

平纳鲁酒庄(Pinnaroo Estat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考兰(Cowra)产区的卡南德拉(Canowindra),是当地一座历史悠久、极负盛名的酒庄。  平纳鲁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前,1811年,爱尔兰人约翰·格兰特(John Grant)以罪犯的身份被押运至新南威尔士州,后来由于表现良好,在1821年获得赦免。之后,他辛勤地劳作,成为当地受人尊敬的一名农民,到他去世前曾先后被政府授予近30,000英亩的土地。后来,这些土地在1909年被分割,平纳鲁酒庄就是在其中4,000英亩的土地上建立起来的。现在,这座酒庄由数个热爱这片土地和美酒,且以酿造出优质澳大利亚葡萄酒为毕生追求目标的家庭所共同经营和管理。  平纳鲁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贝鲁布拉(Belubula)河沿岸,占地面积为300英亩。葡萄园的一大特色就是利用当地的生物多样性发展生态型种植模式,现在园内种植的紫花苜蓿及各种农作物为放养的牛羊提供了食物,而牛羊产生的废料可增加土壤的肥力,有利于土地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葡萄园内不使用杀虫剂,而是依靠鹰和楔尾雕(wedge tailed eagle)捕食老鼠和野兔,以减少其对葡萄树的危害。这样的种植模式不仅有助于维持生态系统的平衡与健康,还能有效地提高产量。平纳鲁酒庄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以霞多丽(Chardonnay)为主,所有的葡萄皆为手工剪枝和采摘。由于葡萄品质优良,酒庄每年都会将一部分葡萄出售给当地其他的优质级酒庄。  目前,平纳鲁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霞多丽白葡萄酒、灰皮诺(Pinot Gris)白葡萄酒、西拉(Shiraz)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酒庄出产的酒款在澳大利亚各种葡萄酒赛事上屡获殊荣,如2012年份西拉红葡萄酒在2014年澳大利亚凉爽气候葡萄酒展(Australian Cool Climate Wine Show)上获得了铜牌,2013年份灰皮诺白葡萄酒在第23届新南威尔士州小型酒庄葡萄酒展(New South Wales Small Winemaker Annual Wine Show)上获得了铜牌,2012年份混酿酒更是在2015年澳大利亚单一葡萄园葡萄酒展(Australian National Single Vineyard Wine Show)上斩获了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