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派利酒庄 Pedroncelli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0 14:35:09

派利酒庄

派利酒庄(Pedroncelli Winery)位于加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  派利酒庄始建于1927年,老约翰·派利(John Pedroncelli, Sr.)当时在索诺玛县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买下了葡萄园并建立起了家庭经营的小酒庄。几十年来,派利家族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目前,派利酒庄由第四代继承人经营。  派利酒庄根据不同葡萄园的特点种植不同的葡萄品种,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多样,包括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桑娇维塞(Sangiovese)、小西拉(Petit Si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除了酿造普通葡萄酒,派利酒庄位于干溪谷的葡萄园还种植了四种用于酿制年份波特酒(Port)的葡萄——国产多瑞加(Touriga Nacional)、黑莫乐(Tinta Negra Mole)、猎狗(Tinto Cao)和索沙鸥(Souzao)。  作为家族经营酒庄,派利酒庄一直坚持有机种植,葡萄园管理及耕作全部通过手工完成,保证了葡萄的质量,同时降低了机械操作的碳排放。  派利酒庄共拥有葡萄酒数十余款,多款葡萄酒在业界享有盛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