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祖尔酒庄 Azur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0 10:35:02

阿祖尔酒庄

阿祖尔酒庄(Azur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洲(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座小型的精品式酒庄。  朱利安·法雅尔(Julien Fayard )是阿祖尔酒庄的酿酒师,早期曾在法国拉菲( Lafite Rothschild)和史密斯拉斐特(Smith Haut Lafitte)等知名酒庄里工作过,后来在纳帕谷与知名酿酒师菲利普·梅尔卡(Philippe Melka)一起共事过一段时间。随后,朱利安·法雅尔以一名资深酿酒师的身份长期驻留在纳帕谷,从事他的葡萄酒事业。目前,朱利安·法雅尔和另一名酒庄合伙人埃兰·法雅尔(Elan Fayard)共同经营着阿祖尔酒庄。埃兰·法雅尔主要负责处理酒庄与外界的公共关系以及由酒庄衍生的餐饮、旅游、销售等业务。  朱利安·法雅尔的酿酒理念是:适宜的土壤、环境、气候条件以及葡萄园管理共同造就了高品质的葡萄酒。他坚信,酿酒师的使命就是让葡萄展现出特定风土所具备的特性,减少人为的干预。这些葡萄的特性包括品种所特有的香气以及葡萄园风土所带来的风味。阿祖尔酒庄致力于生产出能够同时具有法国和美国特点的高品质葡萄酒,在葡萄园种植区域的选择、葡萄种植过程中的灌溉以及葡萄熟成上倾注了大量的精力,阿祖尔酒庄认为这是酿造优质葡萄酒的关键。  阿祖尔酒庄拥有自己的品酒室,专门为前来酒庄拜访参观的酒商提供品尝葡萄酒的良好场所。阿祖尔酒庄目前推出的葡萄酒一共有5款,分别是阿祖尔桃红葡萄酒(Azur Rose)、阿祖尔长相思干白葡萄酒(Azur Sauvignon Blanc)、阿祖尔经典赤霞珠干红葡萄酒(Azur Classic Cabernet Sauvignon)、阿祖尔珍藏葡萄酒(Azur Reserve)以及阿祖尔铭记纳帕山谷葡萄酒(Empreinte Napa Val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