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安妮阿米酒庄 Anne Amie

来源:时间:2021-10-20 08:35:12

安妮阿米酒庄

安妮阿米酒庄(Anne Amie)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葡萄酒产区,以出产优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白皮诺(Pinot Blanc)葡萄酒为主。  1999年,当俄勒冈州(Oregon)最具远见的慈善家和商人Robert Pamplin购买历史悠久的贝诺特酒庄(Chateau Benoit)时,他的心愿就是要酿造出品质最高的葡萄酒,以体现他对卓越品质的崇尚与追求。为此,Pamplin博士带领酿酒师Thomas Houseman和葡萄种植者Jason Tosch共同肩负起酿造卓越黑皮诺葡萄酒的重任。Thomas、Jason和其他成员对酿造最优质的葡萄酒怀有满腔的热情,并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安妮阿米酒庄葡萄园都位于威拉梅特谷(Willamette Valley),分散在Yamhill-Carlton地区连绵起伏的山丘和Chehalem Mountains山脉陡峭的山坡上,面积为120英亩,以种植皮诺家族的葡萄为主,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白皮诺(Pinot Blanc),此外还有栽培于1979年的老藤雷司令(Riesling)和米勒-图高 (Muller-Thurgau)。与其他伟大的葡萄酒一样,酒庄的葡萄酒酿造也始于葡萄园。他们很幸运能获得俄勒冈州一些最优质的地块,包括Salmon Safe和LIVE地区。酒庄沿着这些地区购买了一些优质葡萄园,先天的地理优势让葡萄园不需要太多的精心打理就能管理好,为了获得风味更复杂浓郁的葡萄,酒庄大幅度降低葡萄产量。葡萄园采用获得认证的可持续种植方法来管理。  受法国勃艮第和阿尔萨斯葡萄酒的启发,克洛东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能展现出俄勒冈州和Anne Amie Estate及Twelve Oaks Estate两个葡萄园独特的风土特征。酒庄出产有Cuvée A Wines、Classic Anne Amie Wines和Reserve Wines3个系列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