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安格尼姆酒庄 Anglim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0 10:35:13

安格尼姆酒庄

安格尼姆酒庄(Anglim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酒庄。

安格尼姆酒庄由史蒂夫·安格尼姆(Steve Anglim)和思黛芬妮·安格尼姆(Steffanie Anglim)创立于2002年。在创立酒庄之前,史蒂夫从事金融行业,而思黛芬妮则在洛杉矶(Los Angeles)从事管理顾问一职。出于对葡萄酒的热爱,史蒂夫开始尝试酿造葡萄酒。之后,在妻子思黛芬妮的鼓励下,史蒂夫决定全心发展葡萄酒事业,于是夫妇二人于2002年建立了安格尼姆酒庄。目前,史蒂夫担任酒庄的酿酒师,负责酒庄日常事务的管理和葡萄酒的酿造,思黛芬妮主要负责酒庄葡萄酒的销售、运营和品酒等工作。同时,他们的女儿也会协助酒窖的工作,安格尼姆家族齐心协力于酒庄的建设和发展。

安格尼姆酒庄并没有自己的葡萄园,而是与加利福尼亚州一些优质的葡萄园进行合作,选用特定葡萄园种植的最优质的葡萄酿造葡萄酒。酿造出来的葡萄酒能够很好地体现葡萄园当地的风土特色,品质十分优异。这些葡萄园主要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维欧尼(Viognier)、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和仙粉黛(Zinfandel)等葡萄品种。

安格尼姆酒庄在酿酒过程中结合了旧世界的酿酒传统与新世界的酿酒方法,采用纯手工的方式酿造葡萄酒。酒庄在酿造红葡萄酒时,会采用手工的方式采摘达到最佳成熟状态的葡萄。之后经由人工筛选和去梗等工艺,葡萄醪会在小型的开放式发酵桶中低温浸皮1至4天。浸皮完成后,酒庄会加入不同的酵母进行发酵。在发酵过程中,酒庄会采用人工的方式进行压酒帽,频率为一天3到5次。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分批进行压榨,并全部在法国橡木桶中熟化18-24个月的时间。酒庄使用新橡木桶的比例会根据所要酿造葡萄酒的风格而定。在装瓶之前,酒庄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对葡萄酒进行过滤。在酿造白葡萄酒时,采收的葡萄在去梗和整串压榨后,葡萄醪需低温浸皮,之后倒入发酵罐中,保持10℃的低温发酵几周的时间。在酿造桃红葡萄酒时,酒庄以在红葡萄的压榨环节分流出来的葡萄汁作为原料,采用与酿造白葡萄酒一样的方法进行酿造。葡萄汁会在法国橡木桶中发酵和熟化,最后装瓶。

目前,安格尼姆酒庄出产的酒款包括赤霞珠、黑皮诺、维欧尼和仙粉黛等。酒庄出产的2003年份的安格尼姆名门葡萄园维欧尼白葡萄酒(AnglimBien Nacido Vineyard Viognier)在2005年的新世界国际葡萄酒大赛(New World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荣获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