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鹰瞰酒庄 Hawks View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20 14:35:28

鹰瞰酒庄

鹰瞰酒庄(Hawks View Cellar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专注于酿造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酒的精品酒庄。  2007年,杰克·肯普(Jack Kemp)和薇莉·肯普(Willie Kemp)夫妇与其儿子A.J.·肯普(A.J. Kemp)共同创建了鹰瞰酒庄。肯普夫妇在看到酒庄上空盘旋的鸟群后将酒庄命名为“鹰瞰”。自酒庄建立之初到现在,肯普家族一直以酿造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葡萄酒为目标,不但购置了世界级的酿酒设备,更是在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鹰瞰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于1991年,共占地50英亩。葡萄园坐落在朝东的山坡上,使葡萄藤在夏季免受高温之苦;适中的海拔则为葡萄成熟提供了理想的气温;此外,园内的土壤是该区域内特有的黄绵土——这些风土环境使得这片葡萄园十分适合种植黑皮诺和灰皮诺。尽管种植环境得天独厚,鹰瞰酒庄在葡萄栽培方面也从未掉以轻心。园内葡萄藤培育和葡萄采收工作都通过手工完成,以更好地照顾到每一棵葡萄藤的需要;同时,为更好地保证葡萄的质量,酒庄还对产量进行了合理的控制。  鹰瞰酒庄的葡萄酒皆选用最上乘的法国橡木桶陈年,风格向勃艮第(Burgundy)看齐。目前,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共有3款,1款黑皮诺葡萄酒,1款灰皮诺葡萄酒,还有1款为混酿酒款。虽然数量不多,但每一款都诚意满满,品质优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