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盲品大赛法国力克卫冕冠军比利时

来源:时间:2021-08-24 17:41:2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世界盲品大赛法国力克卫冕冠军比利时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France beat reigning champions Belgium on Saturday in the second annual world blind tasting championship held at House Bollinger near Epernay, Champagne.世界盲品大赛法国力克卫冕冠军比利时  本届盲品大赛的参赛者需要判断出12款酒的主要葡萄品种、产酒国家、名字、生产者以及年份。  18支由4人组成的队伍分别来自中国、俄罗斯、阿根廷、巴西等。盲品比赛中,三款酒被法国队创纪录性地捕捉到所有要点。  冠军队的四人来自法国西南部重要城市图卢兹(Toulouse),他们分别是让·米歇尔·泊胡桑(Jean-Michel Perrussan )、艾迪·戈蒂埃( Eddy Gautier)、迪迪埃·桑切斯( Didier Sanchez)和皮埃尔·锡斯坦( Pierre Cistern),比利时队获得第二名,西班牙队获得第三名。  法国队的队长让·米歇尔·泊胡桑作为一名放射科医生,兼职的品鉴者,认为品鉴时要有自己的章法,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往往第一直觉比理性的排除法更能带盲品者走向胜利的彼岸。  参赛前,53岁的泊胡桑和朋友们在图卢兹的一个葡萄酒爱好者俱乐部进行了一周的集训,而在这个俱乐部他一年要品鉴超过1,000款的佳酿。  法国葡萄酒月刊的记者菲利普·德·康特纳克(Philippe de Cantenac)活动过后透露,明年十月份的世界盲品大赛将在教皇新堡地区举办。(编译/杨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