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放宽葡萄园种植法规

来源:时间:2021-08-19 18:42:5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法国将放宽葡萄园种植法规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France will relax the current rules and regulations surrounding vineyard plantings when they come to an end in December.  欧盟葡萄种植法规将于今年12月31日作废,但是自2013年以来所推行的共同农业政策(Common Agricultural Policy)改革使得法国形成了一个新的农业管理体系,该体系下的一系列法规将在2016年1月1日生效。法国将放宽葡萄园种植法规  新的管理体系放宽了关于新开发葡萄园的限制,适用于所有产区和所有级别的葡萄酒,包括AOC、IGP和VSIG。    酒庄仍然需要在官方机构的管理下进行葡萄新种、补种和更换葡萄品种,但是不再需要缴纳费用。    根据法国农林渔业部的政策,每年允许将不超过现有空地面积的1%开发为葡萄园。而根据新的政策,新葡萄园能否开发则取决于市场状况和产能是否过剩。    另外,非商业用途的葡萄园开发,比如实验、育种、家用,以及原有葡萄园被挪作他用之后的补种则不受新法规的影响。(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