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图尔巴皮耶酒庄 Montpellier de Tulbagh

来源:时间:2021-08-20 12:35:24

图尔巴皮耶酒庄

图尔巴皮耶酒庄(Montpellier de Tulbagh)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图尔巴(Tulbagh)葡萄酒产区。  1688年,为了躲避宗教迫害,两个法国胡格诺派教徒让·英伯特(Jean Imbert)和他的朋友雅克·塞隆(Jacques Theron)来到了南非的开普敦。他们两个都来自法国南部,距离历史名城蒙彼利埃(Montpellier)不远。因此,当1714年,时任开普总督把一块面积50英亩的土地授予让·英伯特的时候,他把它命名为Montpellier。他的朋友,雅克·塞隆,被授予了邻近的农场,名为乐罗讷(Le Rhone)。开始的几年,这片农场是专门用于放牧牲畜的。直到两人合力修建了住所之后,他们开辟了第一座葡萄园。当时那座葡萄园的产出全部都是自家酿酒用的。直到1890年,图尔巴皮耶酒庄才建立了第一个商业葡萄园。让·英伯特于1723年去世后,酒庄几经易手,于1778年被雅克·塞隆的后裔让·塞隆(Jan Theron)收购。后来它又脱离了塞隆家族之手,直到19世纪80年代重新被塞隆家族的三个兄弟获得。随后的100年里,酒庄一直留在塞隆家族手里。1884年,亨德里克·塞隆(Hendrik Theron)买下了他哥哥的份额,开始种植第一个商业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赛美蓉(Semillon)、雷司令(Riesling)、神索(Cinsaut)和一些法国葡萄品种。1945年,德威·塞隆(De Wet Theron)继承了酒庄,他相信酒庄只适合白葡萄酒的生产,因此他放弃了神索,改为种植白克莱雷(Clairette Blanche)、鸽笼白(Colombard)、雷司令和白诗南(Chenin Blanc)。  图尔巴皮耶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pyseniersberg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Cabernet Sauvignon、Chenin Blanc和Chardonnay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