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康比洛酒庄 Chateau Campillot

来源:时间:2021-08-21 08:35:08

康比洛酒庄

康比洛酒庄(Chateau Campillot)坐落在法国波尔多(Bordeaux)梅多克(Medoc)的圣日尔曼代斯特伊(Saint Germain dEsteui),是梅多克地区的一个小庄园。

康比洛酒庄由法国1855四级庄班尼杜克酒庄(Chateau Branaire-Ducru)的酿酒师让·多米尼克·维杜尔(Jean-Dominique Videau)和葡萄培育专家特里斯坦奥登·罗兹(Tristan Ordons of Roze)共同创建于2005年。维杜尔先生将班尼杜克四级庄的酿酒技术同样运用到康比洛葡萄酒酿造中来,并称之为继班尼杜克酒庄后的“第二激情”,是值得大家期待的葡萄酒佳酿。

康比洛酒庄拥有9公顷的葡萄园,土壤类型丰富,主要为黏土和石灰质粘土,培植了48%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48%的梅洛(Merlot)、2%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2%的味而多(Petit Verdot),种植密度为8,000株/公顷,平均树龄超过25年。

康比洛酒庄的葡萄均由人工采摘,酿酒时运用低温发酵技术,采用小桶发酵,以适应葡萄酒酿造过程的各个特点。发酵完成的葡萄酒会在20%新的法国橡木桶内陈酿12个月,再装瓶上市。康比洛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具有果味突出,单宁柔顺,口感均衡,层次复杂的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