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布莱恩特为以她已故丈夫科比·布莱恩特命名的葡萄酒品牌提交商标申请

来源:时间:2021-11-23 17:12:28

瓦内萨·布莱恩特似乎计划推出一项酿酒业务,以纪念她已故的丈夫 NBA 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

TMZ Sports援引商标代理人Josh Gerben的推文证实,她于 11 月 5 日为四个名为“Mamba Vino”的新商标提交了法律文件 。

品牌名称识别名人堂成员的绰号“黑曼巴”,其中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的大厅给自己来代表他在篮球场上的实力。

这也是对科比鲜为人知的绰号“vino”的致敬。据《商业内幕》报道,一位朋友在 2013 年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后将科比描述为酒鬼。他的朋友解释说,就像葡萄酒一样,科比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好。

商标名称还向科比的球衣号码 8 和 24 致敬:Mamba Vino、Mamba Vino 8、Mamba Vino 24 和 Mamba Vino 2024。

TMZ 表示,这是瓦内萨·布莱恩特 (Vanessa Bryant) 的最新商业冒险。她最近为数字收藏品、训练营、广播平台以及 T 恤申请了商标。

科比的遗产包括做出出色的商业投资。2013 年,这位 NBA 偶像是 Body Armor 的初始投资者,Body Armor 是一种天然运动饮料,旨在与百事可乐的佳得乐竞争。据福布斯11 月 5 日报道,可口可乐最近购买了该公司 70% 的股份,科比的遗产由此获得了约 4 亿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