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科舍精酿啤酒协会发布我们一起酿造的合作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23 16:52:04

沃尔夫维尔,NS-新斯科舍省的工艺酿酒协会(CBANS)宣布从几个其成员啤酒厂的一个新的合作啤酒的释放。

Together We Brew Lagered Ale(5% abv) 于上个月在Wolfville 的The Church Brewing 酿造,来自其他 16 家新斯科舍省啤酒厂的代表以及赞助商Brew Culture在场。

被描述为与 Callista 啤酒花“微妙的干酒花”,并具有“令人愉悦的清新桃子、杏子和红色浆果的味道”,现在可以在全省的 NSLC 分店买到 Together We Brew。部分收益将捐给 CBANS,以支持其代表和促进新斯科舍省精酿啤酒行业的工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