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精酿啤酒周末 11月19日至21日

来源:时间:2021-11-18 17:02:13

本周我们看到更多的桶装陈酿啤酒发布,黑色星期三和黑色星期五还会有更多啤酒发布。既然我已经把这个周末的日历“放在床上了”,我会尽量提前在我的Google 日历应用程序上发布这些内容。

11 月 19 日,星期五

下午 5:30 – 10:00 • IllumiBrew

Morton Arboretum,4100 Illinois Rte。53, Lisle, IL地图

IllumiBrew 将于 2021 年(11 月 18 日和 19 日)回归两晚!如需门票,请访问mortonarb.org。

率先在 The Morton Arboretum 观赏 Illumination:Tree Lights,同时品尝来自位于 Illumination 小径沿线的芝加哥地区热门啤酒厂的季节性啤酒、苹果酒和蜂蜜酒。(注意:此活动仅适用于 21 岁及以上。)

门票

一般入场费:会员 65 美元 - 非会员 75 美元

指定司机门票:会员 35 美元 - 非会员 40 美元

每张品尝票包括:

- 15 份 3 盎司啤酒样品

– 2021

年11 月 18 日星期四或 11 月 19 日星期五进入植物园和照明展览。– 点燃品酒杯的纪念品

*指定的司机门票包括进入 IllumiBrew 和来自特许摊位或特许摊位的免费热巧克力或苹果酒银杏餐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