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继续收购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19 17:34:55

据报道,澳大利亚啤酒公司 Lion 以 5 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了 Stone & Wood 的所有者 Fermentum。

Lion 是日本企业麒麟控股的子公司,以其 XXXX 啤酒而闻名,并与大量独立精酿啤酒收购有关,包括:New Belgium Brewing、Little Creatures 和 Fourpure。

作为 9 月提交的交易的一部分,Lion 提出了以 5 亿澳元收购快速扩张的 Fermentum 的计划——Stone & Wood、Fixation、Forest for the Trees 和 Two Birds 的所有者。然而,这家酿酒巨头一直在等待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 (ACCC) 的审查,以防敌意收购会减少供应独立啤酒的竞争并导致市场整合。

今天,ACCC 官员透露,销售应该继续进行,表明将有足够多的独立精酿啤酒商取代 Fermentum 的啤酒在酒吧水龙头上的位置,并宣布这些产品与 Lion 的产品没有密切竞争。

“ACCC 最初感到担忧,因为 Fermentum 是一家大型且受欢迎的精酿啤酒独立供应商,并计划扩大其酿造能力”,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但补充说“市场反馈表明他们不是竞争对手”,这表明出售应该继续先。

Fermentum 在拜伦湾、默威伦巴、布里斯班和墨尔本设有啤酒厂,已经制定了一段时间的扩张计划,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