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保罗·赖茨酒庄 Maison Paul Reitz

来源:时间:2021-11-09 12:35:06

保罗·赖茨酒庄

保罗·赖茨酒庄(Maison Paul Reitz)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Cote de Nuits)产区的科高龙(Corgoloin)村,是该产区内一座历史悠久的家族式酒庄。  赖茨家族(Reitz Family)和葡萄酒的缘分可追溯到二百多年前。让·亚当·赖茨(Jean Adam Reitz)原是莱茵兰(Rhineland)地区的一名橡木桶制造商,他在1793年来到勃艮第的热夫雷-香贝丹(Gervey-Chambertin),并在当地建立了自己的酒庄。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让·亚当的儿子路易(Louis)和孙子菲利普(Philippe)又陆续在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伯恩(Beaune)和萨维尼(Savigny-les-Beaune)等产酒村分别建立了酒庄。1872年,菲利普的儿子保罗(Paul)从夜圣乔治来到科高龙定居,并于1882年将自己的酒庄和祖辈们的几个酒庄合并,建立了保罗·赖茨酒庄。目前,酒庄由第八代传人尼古拉(Nicolas)和克莱门(Clement)共同经营和管理。  保罗·赖茨酒庄是一个从事加工的酒庄,并没有自己的葡萄园,而是从勃艮第其他拥有葡萄园的酒庄处收购优质葡萄后,在自己的酿酒厂进行酿造。酒庄在遵循赖茨家族传承两百余年的酿酒传统的同时,也积极尝试现代酿酒技术和设备,力求使其生产出的每一款葡萄酒都能反映出葡萄产地独特的风土。在葡萄酒发酵的过程中,酒庄工作人员会定期品尝葡萄酒液,以确保发酵过程不出现差错。发酵完毕的葡萄酒在经过充分熟成后,会在选定的日期装瓶,酒庄独特而严格的装瓶流程确保了葡萄酒的风味不会在装瓶过程中流失。  保罗·赖茨酒庄现已发布的葡萄酒款有四十多款,多为各产区的一级园和特级园等级。近年来酒庄也开始生产水果酒,目前已推出的有黑加仑酒、桃酒和覆盆子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