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布鲁酒庄 Breaux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09 14:35:16

布鲁酒庄

布鲁酒庄(Breaux Vineyards)位于美国劳登县(Loudoun Count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被《华盛顿邮报》描述为“劳登县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酒庄”。  布鲁酒庄的创立缘起于18世纪50年代距离酒庄不远处的小木屋车房。酒庄配置有欧洲最好的葡萄酒酿造设备,所以该酒庄也一直被视为弗吉尼亚(Virginia)葡萄酒酿造设施的标准。尽管该酒庄已经成为了弗吉尼亚最大的葡萄种植者之一,但是酒庄依然坚持采用人工方式管理葡萄园,以更好地保证葡萄的品质。酒庄葡萄园完全由葡萄园经理管理,绝对不从外面临时聘用劳动力参与园区管理。他们认为,土地、葡萄和种植者之间的关系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酒庄以所拥有的这支葡萄园管理团队而自豪,他们对葡萄园的方方面面,从新葡萄树苗的培植,到葡萄采摘和破碎都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注。酒庄总面积有404英亩,而葡萄园的面积就占了104英亩,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西拉(Syrah)、味而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内比奥罗(Nebbiolo)、维欧尼(Viognier)、霞多丽(Chardonnay)、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麝香(Muscat Canelli)、橙花麝香(Orange Muscat)、白谢瓦尔(Seyval Blanc)、巴贝拉(Barbera)、威代尔(Vidal Blanc)和香宝馨(Chambourcin)等。  布鲁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更有甜型、干型和半干型的葡萄酒,如2011 Jolie Blond、2012 Madeleines Chardonnay等干白葡萄酒;2011 Rosé干型桃红葡萄酒Equation Merlot "X"和2007 Nebbiolo等干红葡萄酒;2012 Jennifer's Jambalaya和2012 Chère Marie等半干型至甜型白葡萄酒。此外还有珍藏系列的葡萄酒,如2007 Cabernet Franc Reserve、2007 Meritage、2007 Cabernet Sauvignon、2006 Breaux Soleil (375ml)和2006 Nebbiol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