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加德纳酒庄 Gardners Ground

来源:时间:2021-11-09 12:35:02

加德纳酒庄

加德纳酒庄(Gardners Ground)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考兰(Cowra)产区,是当地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加德纳酒庄的创始人是赫伯·加德纳(Herb Gardner)和珍妮·加德纳(Jenny Gardner)夫妇。怀揣着创建属于自己酒庄梦想的他们在走访和考察了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多个地区之后,最终被比卢布拉河(Belubla River)南岸的优越的风土条件和当地的秀美景色所吸引,最终在此建立起了加德纳酒庄。  2001年,加德纳酒庄开始种植葡萄树,其葡萄园占地14.5公顷,葡萄园所在地受海洋气候影响显著,夏季炎热,冬季凉爽,全年降水平均。当葡萄处于生长季节时降水量相对较少,这就使得葡萄能够顺利挂果和成熟。由于全年的降水量只有580毫升,所以酒庄采用灌溉系统来保证葡萄生长期所必需的水分。同时,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法来管理葡萄园,在土地种植葡萄树之前,酒庄曾通过种植羽扇豆来提升土壤中的氮元素和有机物。此外,酒庄还请专家来完善葡萄园里的排水系统,以保证葡萄树能够顺利的生长。  在酿造白葡萄酒时,加德纳酒庄会加入酵母进行发酵,同时延长葡萄酒的酒泥接触时间,这赋予了白葡萄酒更加顺滑的口感以及更复杂的果香。随后,酒庄会使用澄清剂来去除酒泥残渣,酒庄会根据葡萄酒的风格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过滤,经过过滤后的酒会直接在酒庄内装瓶。在酿造红葡萄酒时,则会延长粗酒泥的陈酿时间,粗酒泥会给红葡萄酒带来迷人的香味和圆滑的口感。  现今,加德纳酒庄出产了赤霞珠-梅洛(Cabernet Sauvignon-Merlot)混酿红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等多款优质葡萄酒,其中2012年份梅洛干红葡萄酒带有浓郁的李子和樱桃的香气,酒体饱满,结构平衡,回味绵长,这款酒的酿酒葡萄是在有机种植的方式下培养出来的,因此具有许多独特的风味。除梅洛以外,2013年份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也通过了有机认证,这款酒呈浅金色,带有蜂蜜、甜瓜和核果的香气,口感圆润,入口甘甜。加德纳酒庄的这些酒款都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