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史蒂夫博德酒庄 Steve Bird

来源:时间:2021-11-09 16:35:01

史蒂夫博德酒庄

史蒂夫博德酒庄(Steve Bird)坐落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由史蒂夫▪博德(Steve Bird)于2006年一手创立,是当地一座较为年轻的酒庄。  史蒂夫出生在一个有酿造葡萄酒传统的家庭里,从他有记忆开始,就已经在家族中的葡萄园里工作了。毕业于澳洲大学的他主修酿酒专业,可以说他的生活一直都没有脱离过葡萄酒业。在很多人眼中,史蒂夫是一个极具个性的人,甚至带着一点固执,但也因为这样的性格才促使他成为一名优秀的酿酒师。在史蒂夫的酿酒理念中,酿酒技术的不断优化是为了将大自然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所以在酿造过程中他尽可能地不过多干预,为的就是能够将葡萄的风味最大限度地保留下来。他采用与众不同的酿造法,用900公升的大木桶进行发酵,辅以手工轻柔的搅拌,以避免对发酵的葡萄汁有过多的影响。  史蒂夫不仅深耕于马尔堡地区,而且将自己的全部心血都投注在这里,为的就是酿造出一瓶瓶品质卓越、风味独特的葡萄酒。为史蒂夫博德酒庄独家提供优质黑皮诺的戴维莱尔葡萄园(Dayvinleigh Vineyard)位于维拉河岸边,该葡萄园为约翰逊(Johnson)家族所有,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尽量使葡萄种植对当地的环境产生最小的影响,同时这座葡萄园也受到了新西兰可持续种植酿造葡萄酒协会(The Sustainable Winegrowing New Zealand)的高度认可。  史蒂夫博德酒庄主要出产3个品种的葡萄酒,它们分别是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每一款葡萄酒的葡萄都采摘自单一葡萄园,采用人工酿造而成,每一款葡萄酒都可谓是匠心独运、品质极佳,深受大众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