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苏埃诺酒庄 Cuatro Suenos

来源:时间:2021-11-09 14:35:21

苏埃诺酒庄

苏埃诺酒庄(Cuatro Suenos)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苏埃诺酒庄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了,如今酒庄的庄主是拉米罗•马丁斯(Ramiro Martins)。酒庄最著名的品牌是“阿尔玛克里奥拉”(Alma Criolla)。  苏埃诺酒庄葡萄园的所在地海拔1000米,位于安第斯山脉(Andes mountain),那里气候干燥,气温较高,高山上的积雪融水为葡萄园提供了优越的灌溉条件,正好弥补了阿根廷国土干旱、贫瘠的缺陷,为门多萨葡萄酒的生产提供了十分有利的地理环境。葡萄园里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是马尔贝克(Malbec)。酒庄的酿酒厂配备了先进的酿酒设备,包括小型的不锈钢发酵桶和来自法国与美国的橡木桶等。酒庄酿酒师坚持采用传统的酿酒方法,小批量酿造葡萄酒,确保酒的品质。  苏埃诺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Red Malbec、Blue Malbec和Yellow Malbe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