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红盒园酒庄 Redbox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9 10:35:03

红盒园酒庄

红盒园酒庄(Redbox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  红盒园酒庄坐落于雅拉谷的Kangaroo Ground,拥有8英亩葡萄园,1986年就开始在这片园地上种植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葡萄园由具有开创性的苏格兰人Walter Wippel取名为“Wildfell”。Walter早在19世纪50年代就已经定居在此,并创建了果园,园艺农场和牧场。  毫无疑问,葡萄酒生产在当时越来越受到重视了,产区内拥有的已分解的火山土壤为葡萄的栽培提供了理想生长环境。因此,150多年来,Kangaroo Ground地区不断建立了许多酒庄,红盒园酒庄也就是其中的一家酒庄。它靠近墨尔本,连绵的山丘贯穿其中,周围种植的桉树更成为了来访游客的安全避风港。  红盒园酒庄所采用的酿酒源自既来自自己的Redbox vineyard葡萄园,也来自雅拉谷其他的园区。这种多样化的葡萄来源让酿酒师可以酿造出类型更多样以及风格独特而新颖的葡萄酒。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加强型葡萄酒、甜酒等类型丰富的葡萄酒,如2012 Cabernet Blanc和2013 Chardonnay等白葡萄酒,2010 Cabernet Sauvignon Private Reserve和2012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红葡萄酒,2008 Ice Cabernet甜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