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帕提酒庄 Patit Creek

来源:时间:2021-11-09 10:35:00

帕提酒庄

帕提酒庄(Patit Creek)位于美国的华盛顿州(Washington)葡萄酒产区,是一家致力于手工酿造葡萄酒的酒庄。    帕提酒庄创建于1999年,酒庄之名源于附近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溪。19世纪初,一位法国商人将这条小溪称之为“娇溪(Petite Creek)”。上世纪中叶,先驱者将其更名为“帕提溪(Patit Creek)”。1999年,酒庄创始人以“帕提溪”之名为名,成立帕提酒庄。2007年,埃德·达德利(Ed Dudley)接任酒庄庄主职位,并收购了WA酒庄(WA Winery)。2008年,乔·弗莱斯特(Joe Forest)加入酒庄团队,担任酿酒师一职。同年,帕提酒庄新的酒窖和品酒室在瓦拉瓦拉(Walla Walla)开放,品酒室装潢典雅,面积达6,000平方米。如今,帕提酒庄在维尔市(Woodinville)和斯波坎市(Spokane)两地也开设了品酒室。    帕提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瓦拉瓦拉谷,气候干燥,日照充足,葡萄树的生长期长,十分利于葡萄的成熟。葡萄园管理者借助天棚(Canopies)调节葡萄树的灌溉,同时也可使葡萄完全成熟,增加其复杂的水果风味、良好的酸度及令人愉悦的香气。葡萄园内主要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梅洛(Merlot)。    帕提酒庄纯手工酿造的葡萄酒,因其甜美的口感和清新的果味广受消费者喜爱。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Patit Creek Cellars Trinite和Patit Creek Cellars Roux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