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HK酒庄 Hop Kiln

来源:时间:2021-11-04 16:35:07

HK酒庄

HK酒庄(Hop Kiln)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中心地带,距离希尔兹堡城市广场(Healdsburg Town Square)南面只有6.5英里。  自1840年开始,葡萄种植先驱辛勤耕耘的250英亩土地正是酒庄今天所在的地方。最开始的时候,酒庄还是一个大农场,后来成了Walters Ranch,之后转交给葡萄种植者开始在俄罗斯河谷种植欧洲葡萄品种,并在1975成为了今天的HK酒庄。在过去30多年的发展中,酒庄生产出荣获各种奖项的优质美酒,并受到了不少忠实粉丝的追捧。2004年,该酒庄被Westside Grapes LLC收购。前期,Westside Grapes一直尊重酒庄过去独特而丰富多彩的发展,后来则致力于将酒庄生产顶级美酒的潜能完全发挥出来,具体措施包括重新种植年老的葡萄园,种植一些更能适应俄罗斯河谷独特土壤类型和微气候的新品种。如今,酒庄拥有的优质葡萄园面积已经超过100英亩,种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灰皮诺(Pinot Grigio)。  HK酒庄对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的每一个细节都给予高度的关注,以保证所酿葡萄酒的品质。葡萄园位于俄罗斯河谷,拥有多样化的土壤类型以及微气候,尽管是同一品种在不同的园地也能发展出不尽相同的风味特征。酒庄发布的首款葡萄酒是2006年的黑皮诺,自发布后,该酒款不断获得高度的赞誉。最近,酒庄出产的2010 HKG Estate Pinot Noirs在2012年举行的日落杂志(Sunset Magazine)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荣获2枚金牌和1枚银牌。如今,酒庄出产5种类型的葡萄酒,包括黑皮诺、霞多丽、灰皮诺、桃红黑皮诺和最近创造的黑皮诺桃红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