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乐拓酒庄 Chateau Lettau

来源:时间:2021-11-04 12:35:13

乐拓酒庄

乐拓酒庄(Chateau Lettau)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家庭式精品酒庄。  2001年,罗恩·诺德(Ron Nodder)创建了乐拓酒庄。罗恩年轻时曾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和索诺玛谷(Sonoma Valley),与他的祖父一起在葡萄园工作,学习种植葡萄树和酿造葡萄酒。这些美好的经历促使罗恩想要创建自己的酒庄。酒庄的名字是以罗恩妻子托亚·乐拓(Tawnya Lettau)的名字来命名的,罗恩希望和妻子一起努力,酿制出质优价廉的葡萄酒。  乐拓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帕索罗布尔斯产区的斜坡上,白天温暖,晚上凉爽,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和成熟。园区的土壤为白垩土、石灰岩和富含钙质的土壤,排水性好,养分较多。葡萄园内所有的工作都由手工完成,酒庄坚持对园内的葡萄树进行手工修剪和树冠管理。目前,葡萄园内的大部分葡萄品种是从优质的种植产区引进的,如从帕索罗布尔斯产区东部引进仙粉黛(Zinfandel)、从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引进黑皮诺(Pinot Noir)和从波尔多(Bordeaux)引进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罗恩是乐拓酒庄主要的酿酒师。为了使酿造出来的葡萄酒极富个性和地方特色,从葡萄的采摘和筛选到葡萄酒的酿造,罗恩时刻关注着每一个葡萄酒的生产环节。  目前,乐拓酒庄的年产量为2,000箱,旗下已经发布了多款葡萄酒,主要有丹娜红葡萄酒(Chateau Lettau Tannat)、西拉红葡萄酒(Chateau Lettau Syrah)和新星系列霞多丽白葡萄酒(Chateau Lettau Starlet 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