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全景酒庄 Panorama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4 08:35:05

全景酒庄

全景酒庄(Panorama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南部的卡拉多克(Cradoc)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型酒庄,全景酒庄的历史并不悠久,维沙奇家族(Vishacki Family)于1974创建了酒庄,同时他们也是酒庄的拥有者。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休恩河(Huon River)东岸的休恩山谷(Huon Valley),这里距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只有40分钟的车程,交通非常便利。另外,休恩山谷曾经是塔斯马尼亚州高品质花园的中心和苹果出口贸易的集散地,这对于全景酒庄将葡萄园选址在这里也非常有益。 全景酒庄在休恩山谷的葡萄园面积适中,占地约12公顷。葡萄园中的小气候非常适宜葡萄的种植和生长。因当地适中的海拔,凉爽的天气,夏季温度不高却光照充足,所以葡萄的成熟期较长,这些都保证了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优雅的品质。在葡萄园里,酒庄管理者种植的葡萄品种极其丰富,他们一共种植了9个品种的葡萄。其中,白葡萄品种主要有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红葡萄品种则主要是黑皮诺(Pinot Noir),它同时也是全景酒庄葡萄园里最出名的葡萄品种,用这种葡萄酿造的葡萄酒为酒庄赢得了世界性的赞誉。 一直以来,全景酒庄秉承的酿酒哲学是有机与环保,酒庄经营者在管理葡萄园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安排由人工来完成,这些工作包括葡萄树的种植、修剪葡萄的枝叶、喷洒、灌溉、采摘以及搬运葡萄等。此外,维沙奇家族对葡萄园的精心呵护和独特的酿造技艺,也促成了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极高的品质。全景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以自然纯美的浓郁果香和复杂多样的丰富口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专业葡萄酒人士的赞赏。 虽然酒庄成立的历史不长,但是全景酒庄的葡萄酒以其极高的品质荣获了不少国际葡萄酒大赛的各种奖项,特别是酒庄出产的黑皮诺葡萄酒更是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酒庄的黑皮诺红葡萄酒现在依然是昆塔士航空公司(Qantas Airlines)头等舱的特供用酒。近年来,酒庄出产的比较受欢迎的酒款有2010 Estate Pinot Noir、2008 Estate Cabernet "Tom" Sauvignon和2008 Estate 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