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克拉林酒庄 La Clarine Farm

来源:时间:2021-10-09 14:35:12

克拉林酒庄

克拉林酒庄(La Clarine Farm)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Foothills)上。酒庄崇尚用尽可能顺应自然的生物动力法(Biodynamics)来酿造葡萄酒。  克拉林酒庄由卡洛琳·赫儿(Caroline Hoel)和 汉克·贝克梅尔(Hank Beckmeyer)于2001年创立。酒庄建立之前,庄主已经有过10年左右的酿酒经验,有着丰富的葡萄酒专业知识和经验, 两人都很快乐地忙活于酒庄的工作。  克拉林酒庄位于海拔2600英尺高的山脊上,面积达10英亩。虽然酒庄各处的日照和海拔高度都不太一致,但是总体来说地理环境还不错。葡萄园的土壤是比较稀薄粗糙的沙质土,土质贫瘠,排水性强。葡萄园里混种了各种红葡萄,有丹魄(Tempranillo)、西拉(Syrah)、丹娜(Tannat)、歌海娜(Grenache)、黑曼罗(Negroamaro)以及赤霞珠(Carbernet Sauvignon)。除了自家种植葡萄,克拉林酒庄还会从其他葡萄园采购优质合适的葡萄。在管理葡萄园方面,庄园充分使用生物动力法,所以人们可以在葡萄园里看到许多其他野生动植物,包括狗、猫、蜜蜂、鸡、鸟、囊地鼠和许多鲜花、药草。而且在种植葡萄时,工作人员既不喷洒化肥,也不开垦土地,让葡萄得以自然的生长。  克拉林酒庄崇尚原生态生产葡萄酒,葡萄不会进行去梗处理,酿酒过程中不添加酵母、硫化物、橡木块、酶等额外的材料,让发酵自然而然地发生并充分完成。不同年份的发酵节奏的不尽相同,但往往都长达6个月左右。酒庄拒绝使用新橡木桶,而是使用中性发酵罐来酿酒。此外,酿酒过程中不会添加硫化物,同时不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Malo-lactic Fermentation)和过度的倒罐处理(Racking)。最终当葡萄汁充分发酵完成后进行装瓶时,再添加少量的硫化物。这样一来,即使运输过程出现颠簸和温差的情况,葡萄酒也仍能维持其品质。作为一个规模比较小的葡萄酒庄,克拉林酒庄在生产葡萄酒方面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灵活调整自己的方向。庄主喜欢进行一些创新的酿酒方法,有时灵机一动,一款有趣的作品就出现了。对于克拉林酒庄的庄主来说,酿酒更像是一种欢乐,一种热爱,一种生活方式。  克拉林酒庄生产的酒款都是未经过滤和澄清的, 包括2016年的克拉林酒庄180阿尔巴利诺起泡葡萄酒(La Clarine One-Eighty Albarino, California, U.S.A.), 2015年的克拉林酒庄苏木谷葡萄园西拉红葡萄酒(La Clarine Sumu Kaw Vineyard Syrah, California, U.S.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