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阿奇麦雷酒庄 Archer McRae

来源:时间:2021-10-09 10:35:02

阿奇麦雷酒庄

阿奇麦雷酒庄(Archer McRae)位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Wairarapa)产区,是该产区内精品葡萄酒的生产商之一。  阿奇麦雷酒庄拥有一支专业的酿酒团队,在新西兰、法国和澳大利亚的葡萄酒行业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经常为该产区的其他葡萄酒庄提供葡萄酒营销和葡萄酒酿造等相关专业知识的咨询服务。  克里斯·阿奇(Chris Archer)是阿奇麦雷酒庄的常务董事,也是酒庄大师级的酿酒师。他在葡萄酒行业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酿造出的葡萄酒曾荣获国内外许多葡萄酒赛事的重要奖项。同时,他也是一位极具创新精神的酿酒师,致力于打造独具一格的优质葡萄酒,他选择用雷司令(Riesling)这个葡萄品种来实现他的梦想,创造出一个外文名为“Joiy”的葡萄酒品牌。该品牌的雷司令葡萄酒香气淡雅,别致细腻,拥有新西兰的宁静与浪漫,不仅在新西兰本土十分畅销,而且已销往澳大利亚和香港,并在不久的将来销往欧洲各国和美国等地。  阿奇麦雷酒庄的酿酒葡萄来源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霍克斯湾(Hawkers Bay)、马丁堡(Martinborough)等知名产区,酒庄从这些产区内挑选出能反映新西兰风土的优质葡萄园,并由专业人士从单一葡萄园中精心挑选出优质葡萄。在葡萄园的管理及酿酒葡萄的挑选上,酒庄要求严格,标准极高。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较低,出产的全部是能够充分反映新西兰风土且品质一流的葡萄酒。  阿奇麦雷酒庄的葡萄酒瓶设计时尚美观,艺术感强。酒庄出品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雷司令这两款葡萄酒的酒标图案是由惠灵顿(Wellington)的画家琳妮·山德里(Lynne Sandri)亲自设计的手绘图案,体现了酒庄致力于打造手工精心制作的优质葡萄酒的理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