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富有的女演员Agnez Mo Jajal在葡萄酒行业工作

来源:时间:2021-09-13 15:11:41

Agnez Mo成为印尼最富有的艺术家之一,总资产高达Rp452亿。

众所周知,Agnez Mo的财富不仅来自娱乐圈,而且来自其他行业。从时尚到烹饪,再到最新的香水,都是饮料行业。

是的,这位35岁的歌手刚刚进入酒厂,推出了一种名为“爱情药水”的葡萄酒产品。

“你猜怎么着。又一个秘密泄露了!我有自己的莫莫斯卡托酒。它是在西班牙生产的(这被认为是进口葡萄酒),因为我们想确保我们得到了最好的moscato葡萄酒。“我们保守这个秘密将近一年了,”他写道。

阿格内兹最终推出这种饮料行业是有原因的。他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很难找到适合他的饮料。

“奇怪的是,我不太喜欢喝酒,这不是我的生活方式。所以发布这个的原因是,我从来没有找到一种真正的饮料,在这种饮料中,我可以享受它而不会感到头晕目眩,”Agnez Mo昨天在雅加达市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此外,阿格尼兹说,他作为一个艺术家的活动是如此的忙碌,以至于他不可能在晚上喝那些让他头晕的饮料,而他必须在早上开始跑步。因此,这种酒的酒精含量低于普通葡萄酒。

他说:“我终于做出了这款产品,因为我认为它非常优雅,可以在晚餐时随时饮用,其目的不是为了喝酒,而是为了品尝味道。”

如你所知,《莫卧比的爱情药水》是一种由莫斯卡托葡萄酒制成的气泡酒,由柑橘、迈耶柠檬、橘子、梨和金银花混合而成。酒精含量为7.5%,因此被认为是酒精饮料照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