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s Throw Winery的意大利餐厅连续第九次获得葡萄酒观众奖

来源:时间:2021-09-10 16:45:31

酒!酒!位于Stone's Throw Winery的北意大利主题小吃餐厅和酒吧,连续第九年获得葡萄酒观众卓越奖(wine Spectator Award of Excellence)。

维诺奖!酒!是《葡萄酒》杂志2021年餐厅奖的一部分,该奖项表彰所有50个州和72个国家的餐厅策划的酒单的质量和多样性,以及他们提供的葡萄酒和食物的搭配能力。该奖项于1981年推出,分为三个级别:今年颁发给1673家餐厅的“卓越奖”;最佳优秀奖,共有1141名得奖者;还有大奖,103家餐厅。

Stone's Throw的创始人兼酿酒师拉塞尔·图尔科(Russell Turco)表示,Vino!酒!在美国,大约一半的葡萄酒是他们自己的获奖葡萄酒,一半是意大利品种和混酿葡萄酒。他指出,大多数优秀奖获得者的酒单数量接近或超过100。

图尔科在加州纳帕(Napa)地区购买葡萄,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谈到这个奖项时说:“这实际上是一个精心安排酒水单的问题。”“当然,我们提供自己的葡萄酒,但我们选择的意大利葡萄酒有限。我们愿意与公众分享我们对意大利葡萄酒的了解。”

对于图尔科来说,将葡萄酒与餐厅的食物搭配起来的能力至关重要,对评委来说也是如此。

“这就是乐趣……向厨师挑战,让他做点什么,然后说,‘好吧,用这个来配酒,’”图尔科说。

酒!酒!12年前在Stone's Throw开业,今年是第24个年头。其网站将其描述为“受托斯卡纳启发的‘stuzzichini’(tapas)酒吧,风格源自我们在意大利最喜欢的地方,以意大利特色菜、来自我们花园的新鲜有机蔬菜和获奖的酒单为特色。”该酒厂还在当地经营季节性披萨店Bocce(目前已关闭),披萨烤箱使用旧酒桶中的橡木条。

这是维诺的菜单!酒!第一道菜包括意大利传统菜,如开胃菜和意式烤面包,以及那不勒斯肉丸、烟熏鸭和意大利香肠辣椒ronchini。主菜包括意大利面,还有最受欢迎的鸡肉piccata和peposo,一种丰盛的托斯卡纳炖牛肉,加桑娇维塞和胡椒酱,再配上玉米粥。你也可以自己做披萨,还有沙拉和奶油甜馅煎饼卷布丁作为甜点。

图尔科说,两年前在芝加哥高档餐厅Alinea工作过的大厨约翰·奈尔斯(John Niles)也会每一到两周增加一道特菜,通常是根据酿酒厂的菜园里准备的酒来做的。

图尔科说:“每次我们在花园里吃点什么,它都会出现在菜单上。”

石头投掷在3382县E,贝利斯港。酒!酒!现时开放时间为中午至下午7时,星期三除外;酒厂和它的品酒室每天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