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亲自或在家庆祝加州葡萄酒月

来源:时间:2021-09-09 16:07:42

九月是加州葡萄酒月,全州的酿酒厂都在提供各种活动和活动,包括让人们在家中虚拟庆祝的方式。

California Wines 的烹饪专家 Aida Mollenkamp 说:“这是我们许多不同作物的收获季节,包括葡萄,还有什么比举起一杯葡萄酒更好的庆祝方式。”“所以加州葡萄酒月是我们所有非酿酒师都可以参与的一个月。”

加州葡萄酒月由州长宣布,由位于萨克拉门托的非营利性葡萄酒行业协会葡萄酒协会组织。

Mollenkamp 说,“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从踩葡萄到从农场到餐桌的晚餐,当然还有品酒会,但每个人都不能去酒乡,所以我们也有关于如何在家庆祝的想法。”

Mollenkamp 称其中一个搭配是“你最喜欢的电影爆米花的一个转折,我们刚刚拿了 [爆米花],淋了一些橄榄油,放了一些辣椒粉和一点辣椒粉。一点科蒂亚奶酪。”

她说爆米花“与加利福尼亚的传统葡萄——仙粉黛非常相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