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肯纳酒庄 Kerner

来源:时间:2021-11-14 14:35:15

肯纳酒庄

肯纳酒庄(Kerner)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酒庄坐落在怀劳河(Wairau)与怀胡帕河(Waihopai)的交汇处,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酒庄出品的葡萄酒中有3款获得过葡萄酒比赛中的大奖。除了酿酒,酒庄还生产橄榄油,其中一款橄榄油也多次获得奖项。  肯纳酒庄的创建者是布鲁斯(Bruce)和乔安娜·肯纳(Joanne Kerner)夫妇。1992年,他们两个从美国到新西兰去度假,对新西兰的美景、热情好客的新西兰人和那里的生活方式一见钟情,遂决定在那里定居。1995年,布鲁斯返回新西兰,在实地勘察了新西兰的南岛和北岛之后,决定在马尔堡买一块土地,因为他明白,种植葡萄将是他们以后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布鲁斯开车来到小镇的边缘,在那里买下了土地。一开始,当地人并不认为那里适合种植葡萄,不过布鲁斯还是开辟了26英亩的葡萄园和和橄榄树林。事实上,那里的葡萄生长地很好,酒庄在园中种植了白皮诺(Pinot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后来又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如今,第一个年份的黑皮诺已经获得了丰收。  当两人还在美国洛杉矶的时候,乔安娜和布鲁斯在工作之余就参加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葡萄酒课程,学习了葡萄酒酿造、葡萄栽培、市场营销、葡萄酒进口等知识。如今,几十年过去了,肯纳酒庄的葡萄酒在奥克兰、 旧金山和纽约都可以买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