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科拉克查斯酒庄 Cracroft Chase

来源:时间:2021-11-14 14:35:04

科拉克查斯酒庄

科拉克查斯酒庄(Cracroft Chase )位于新西兰(New Zealand)的基督城(Christchurch)。该酒庄坐落在基督城港口山(Christchurch Port Hills)脚下一个美丽如画的U型山谷内。  1998年和1999年,科拉克查斯酒庄在葡萄园的5公顷土地上全部种植了灰皮诺(Pinot Gris)。由于葡萄园所处的山谷呈U型,三面环山,开口朝向西北方,周围覆盖着森林,因此拥有特殊的微气候。葡萄园的管理者采用“U”型的培型系统,使空气和阳光更容易透过葡萄树的枝叶。园中采用人工方式进行疏叶和采摘葡萄。  科拉克查斯酒庄的酿酒厂位于葡萄园中,采摘后的葡萄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运送到酿酒厂进行处理,保证了葡萄的新鲜程度。酒庄的酿酒师强调对细节的关注。酒糟搅拌和苹果酸 - 乳酸发酵的组合增加了葡萄酒的复杂性。酒庄的葡萄酒酒标上标注了这片土地原先的主人——克拉克洛夫-威尔逊(Cracroft-Wilson)家族。该家族曾经拥有基督城所有的克什米尔区,以及一片狩猎区,也就是如今葡萄园所在的地方。可以说新西兰历史的一个片段就这样被保留在了小小的酒标上。酒庄如今的主人是意大利移民亚历山德罗(Alessandro)和威尔玛·莱琳(Wilma Laryn)。克拉克洛夫居民协会的成员和庄主的朋友们为葡萄园的管理提供了技术和帮助。  科拉克查斯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Woods Edge Pinot Gris和Grey Pearl / Blue Sun Pinot Gris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