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吉纳维酒庄 Sainte Geneviev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6 12:35:08

吉纳维酒庄

吉纳维酒庄(Sainte Genevieve Winery)位于美国历史悠久的密苏里(Missouri)葡萄酒产区,是一间由家族所有并运营的酒庄。  吉纳维酒庄由Chris 和Hope Hoffmeister创建于1983年。他们承若要酿制出产量有限,但品质卓越的密苏里(Missouri)葡萄酒,让所产的葡萄酒能够满足每一个人的口味,每一个阶层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让吉纳维酒庄能不断地发展壮大,他们的女儿Elaine Hoffmeister Mooney从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获得葡萄酒酿造学位后就回到了酒庄帮忙。她相信,酒庄能源源不断地酿造出种类繁多,果香充沛的葡萄酒及其他果酒。  吉纳维酒庄出产多种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Amoureaux、Vignoles、Ste. Gemme、Vidal Blanc、Concord和LaRose Rose等。此外,酒庄还出产多种果香充沛的果酒,如Blackberry、Cherry、Cranberry、Apple和Pea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