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达奇曼酒庄 Duchman Famil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1 10:35:00

达奇曼酒庄

达奇曼酒庄(Duchman Family Winery)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的德州山丘郡(Texas Hill Country)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曾被美国家园频道(HGTV)列入美国最美丽的二十家酒庄之一。  丽萨博士(Drs. Lisa)和斯坦·达奇曼(Stan Duchman)立志在德州山丘郡打造世界一流级别的酒庄,2004年,他们创办了达奇曼酒庄。因为他们二人很喜欢意大利的葡萄品种,并且德州的风土与意大利的风土相似,所以他们与葡萄栽培顾问巴比·考克斯(Bobby Cox)以及来自德州高原产区(Texas High Plains AVA)的葡萄农一起合作,种植意大利葡萄品种。酒庄目前的酿酒师为戴夫·莱利(Dave Reilly)和马克·潘娜(Mark Penna),他们都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  达奇曼酒庄的大部分酿酒葡萄都来自德州高原产区,该产区的气候更偏向大陆性气候,气温更低,适合种植意大利的葡萄品种。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维蒙蒂诺(Vermentino)、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多姿桃(Dolcetto)。  在葡萄酒的酿造上,达奇曼酒庄的酿酒原则为采用100%的德州葡萄酿造出具有100%德州风格的葡萄酒。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不仅能表现自身的葡萄品种特色,也忠实地还原了当地的风土特色。目前,酒庄的旗舰酒款为达奇曼维蒙蒂诺干白葡萄酒(Duchman Vermentino)。此酒带有柑橘、鲜花和淡淡的矿物质气息,香气浓郁,口感集中,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十分迷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