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麦圭尔酒庄 McGrail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31 20:35:04

麦圭尔酒庄

麦圭尔酒庄(McGrail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2012年在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竞争(SF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荣获“最佳红葡萄酒”生产商荣誉称号。该酒庄是一家以出产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著称的精品酒庄。  麦圭尔酒庄由麦圭尔(McGrail)家族所有。麦圭尔家族热情、大方、接地气。1999年,吉姆(Jim)和金杰(Ginger McGrail)种植了赤霞珠葡萄园,并将所有葡萄都出售给史蒂文肯特酒庄(Steven Kent Winery)。2003年,麦圭尔家族在朗达木(Rhonda Wood)的协助下酿出了第一桶葡萄酒。接下来的年份中,所产的葡萄酒从原来的1桶变成5桶,直到2005年产量已经增加至1,000箱。直到2005年底,麦圭尔家族决定正是进入葡萄酒酿造业务,并计划成立酒庄。大概3年后,吉姆(Jim)和金杰要求他们的女儿搬回到旧金山湾区  (Bay Area)协助他们经营酒庄。2008年,酒庄、品尝室在他们共同努力下创建成功。2009年,他们女婿雷切尔加入酒庄的管理。同年,酒庄聘请了马克•克莱林(Mark Clarin)出任酒庄的酿酒师。  麦圭尔酒庄葡萄园位于利物摩雅谷(Livermore Valley)山丘上,种植有16英亩的赤霞珠。园区有着1,000英尺的海拔高度。葡萄园种植于1999年,培植有8种克隆品种和15英亩赤霞珠,采用垂直枝条固定法种植葡萄树。等葡萄成熟后,酒庄采用人方式采摘。  麦圭尔酒庄除了出产赤霞珠葡萄酒外,目前还发布有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等葡萄酒,如2012 McGrail Family Chardonnay、2005 PICAZO Merlot和2008 PICAZO Merlot等。此外,酒庄还生产一些馆藏酒,如2005 McGrail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2005 James Vincent Cabernet Sauvignon和2007 McGrail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