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溪谷酒庄 Vale Creek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7 18:35:02

溪谷酒庄

溪谷酒庄(Vale Creek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酒庄。

溪谷酒庄的庄主是托尼·海奇(Tony Hatch )和利兹·麦克法兰(Liz McFarland)。2001年,托尼和利兹决定在自己的土地上建立一家专门生产意大利品种葡萄酒的酒庄。为此,托尼和利兹进行了大量的实地考察,他们曾多次前往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托斯卡纳(Tuscany)和翁布里亚(Umbria)的多个酒庄参观和工作。后来,在意大利著名酿酒学家亚伯特·安东尼博士(Dr Alberto Antonini)的帮助之下,他们引进了一批优秀的意大利葡萄品种。

溪谷酒庄所在地的气候为大陆性气候,这里昼夜温差较大,利于葡萄的生长。2002年,溪谷酒庄首先种植了多姿桃(Dolcetto)和巴贝拉(Barbera);2003年,酒庄又种植了阿内斯(Arneis);2004年,园内增种了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第二批多姿桃。2005年,溪谷酒庄在葡萄园内种植了灰皮诺Pinot Grigio)。除此之外,溪谷酒庄葡萄园内还种有少量的维蒙蒂诺(Vermentino)和莫斯卡托(Moscato)。

溪谷酒庄致力于通过纯手工酿造的方式将最优质的意大利葡萄酒送上澳大利亚人的餐桌。在酿酒的过程中,酿酒师对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把控,只为将溪谷如诗如画的特质与优质的意大利葡萄酒相结合。

目前,溪谷酒庄主要推出了5款葡萄酒。在红葡萄酒方面,酒庄生产了巴贝拉、桑娇维塞、多姿桃以及勒格瑞红葡萄酒。此外,溪谷酒庄还生产了一款溪谷洛萨朵系列桑娇维塞桃红葡萄酒(Vale Creek Rosato Sangiovese Rose W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