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宝利达酒庄 Borrodell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11 08:35:11

宝利达酒庄

宝利达酒庄(Borrodell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奥兰治(Orange)产区,酒庄坐落在卡诺伯拉斯山脉(Mount Canobolas)的山坡上,是澳大利亚海拔最高的酒庄之一。  宝利达酒庄是波利·加特雷尔(Borry Gartrell)和盖伊·斯图尔特·奈恩(Gaye Stuart Nairne)所共同创建。作为澳大利亚最高的酒庄之一,酒庄葡萄园的海拔高达1,030米,占地面积为7公顷,与卡诺伯拉斯湖毗邻。葡萄园内拥有肥沃的火山土壤、充沛的阳光及凉爽的气候,因此能够出产果香浓郁、风味独特的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霞多丽(Chardonnay)。著名酿酒师西蒙·吉尔伯特(Simon Gilbert)为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拥有丰富酿酒经验的他结合有机生态种植方式,为宝利达酒庄酿造出一系列的精品葡萄酒。  宝利达酒庄自成立以来,出产的酒款有黑皮诺、长相思、霞多丽、琼瑶浆和珍藏系列特酿起泡酒(Reserve Cuvee Sparkling Wine),在各种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诸多奖项。其中,2008年份琼瑶浆干白葡萄酒在2010年荣获了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给予的4.5星好评,并称赞其为“澳大利亚白葡萄酒种类中的顶级葡萄酒”;2009年份特酿起泡酒以其出色的表现,被《酒国杂志》(WineState Magazine)授予三星级勋章。近期,酒庄最新发布了第一款莫尼耶皮诺干红葡萄酒,此酒果香丰富,带有红色水果风味,适合年轻时饮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