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梅尔酒庄 Meyer Famil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10 20:35:04

梅尔酒庄

梅尔酒庄(Meyer Family Vineyards)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酒庄。  梅尔酒庄由杰克·梅尔(JAK Meyer)和他的妻子贾妮思·梅尔(Janice Meyer)共同创建于2006年。他们花了三年时间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完美的庄园,并邀请专业策划师詹姆斯·库鲁(James Cluer)和李斯·潘德(Rhys Pender)来起草酒庄的商业计划书。酒庄目前的日常经营由杰克·梅尔负责。酒庄的酿酒师为加拿大著名酿酒师克里斯·卡尔森(Chris Carson),他曾在新西兰学了8年的葡萄酿造知识,因擅长酿造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而著称。  梅尔酒庄目前拥有三个风格各异的葡萄园。麦克莱恩溪路葡萄园(McLean Creek Road Vineyard)位于奥肯那根瀑布(Okanagan Falls)旁边的斜坡上,朝向南边,光照充足,土壤内含有冰川碎石和冲积砂石,排水性良好,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另一个葡萄园为老主干道葡萄园(Old Main Road Vineyard),坐落于娜拉玛塔湖(Naramata bench)岸边,土壤为含有冲积砂石的黏土,园内只种植霞多丽。最后一个葡萄园为埃美尔葡萄园(Reimer Vineyard),位于低缓的斜坡上,土壤肥沃,多碎石,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待葡萄成熟时,梅尔酒庄会安排人员手工采摘葡萄。  在酿酒工艺上,酒庄遵循勃艮第的传统酿造方式,尽量减少人为干预。酒庄的酿酒师克里斯极为关注细节,对每一瓶酒都倾注一样的热情,让它们彻底地展现品种特色和风土特征。  梅尔酒庄以其风味极佳、独一无二的黑皮诺葡萄酒而著称,酒庄出品的黑皮诺葡萄酒曾先后摘得悉尼国际葡萄酒大赛(Sydney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和亚洲葡萄酒风尚大赛(Wine Style for Asia Awards)的桂冠,还获得了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的银牌,备受葡萄酒各界的追捧。此外,酒庄还出产其他系列的桃红葡萄酒、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