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金塔金塔酒庄 Djinta Djint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5 10:35:10

金塔金塔酒庄

金塔金塔酒庄(Djinta Djinta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年轻的子产区吉普史地(Gippsland),是该产区内专为美食美酒追求者而量身打造的一座精品酒庄。  金塔金塔酒庄是一座极具澳大利亚本土风格的酒庄,其英文名字取自于音色独特的澳大利亚本土鸟类的名字。金塔金塔酒庄总占地面积为10.5英亩,地处南吉普史地公路旁,距离墨尔本(Melbourne)仅1.5小时的车程。在酒庄的葡萄园附近有一座由砂岩和木材搭建的颇具年代感的两层老式建筑,拥有眺望葡萄园景致的绝佳视角,内设餐馆与品酒室。  值得一提的是,金塔金塔酒庄的品酒室是以中世纪为主题而建设的,从大量采用澳大利亚赤桉树修建的木质拱形天花,到侍酒者的服饰装扮,酒庄营造出一种质朴复古的文化氛围。酒庄对餐厅的定位是走高端路线,装潢亦是通过精心设计而成,木质拱形天花、凸窗以及宽敞的走廊等元素尽显欧洲中世纪时期古典风雅的格调。餐厅内提供的美食也是经过精细设计的,与酒庄出品的葡萄酒能够很好的搭配享用,因此深受许多美食爱好者的追捧。  金塔金塔酒庄的葡萄园创建于1987年。酒庄最先在斜坡处种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园所处地区气候凉爽,降雨充沛,园内覆盖着肥沃的灰色壤土,这些都为葡萄树创造了极佳的生长条件。酒庄在经过对气候、土壤、日照等综合因素的考量后,又引入了法国北罗讷河谷(Northern Rhone)的经典品种,如玛珊(Marsanne)和瑚珊(Roussanne)等,这些都是该产区内鲜少种植的葡萄品种。2006年,酒庄又增种了赛美蓉(Semillon)、维欧尼(Viognier)、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和雷司令(Riesling)。在葡萄园的栽培和管理上,酒庄采用欧洲传统的种植模式,每棵葡萄树都由专人进行悉心的照料。  金塔金塔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全部来源于酒庄自有葡萄园,在葡萄收获期,先由人工采摘,之后再精心挑选出风味凝练且酸度适中的优质葡萄。酒庄采用旧世界酿酒技术与新世界酿酒工艺相结合的方式酿造葡萄酒,始终致力于将酿酒葡萄的品种特色和纯正果香最大程度地保存在葡萄酒中,酿造出果香浓郁、层次复杂的手工精品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