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理查园酒庄 Richardso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11 08:35:05

理查园酒庄

理查园酒庄(Richardson Vineyards)位于加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索诺玛县毗邻纳帕谷(Napa),面积比纳帕谷大了整整2倍,两个产区均有着众多优秀的酒庄和多种优质的葡萄品种。在这片约100万平方英里的土地上,一共有190个酒庄落户于此。索诺玛县在葡萄酒世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该地区由美国13个葡萄栽培区域组成,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独特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适合某一葡萄品种的生长。  理查园酒庄的主人是年过五旬的丹尼斯·理查(Dennis Richardson)。1970年,理查受朋友启发对索诺玛这片神奇的土地产生了好奇。随即,他和新婚妻子卡洛琳(Carolyn Carolyn)来到索诺玛考察。1974年,他们决定在索诺玛建立自己的酒庄。起初,理查仅为亲友酿造葡萄酒,后来他购置了10公顷葡萄园,葡萄产量剧增,年产酒量也随之显著增长。1980年,酒庄酿造的首批葡萄酒产量为800箱。仅3年的时间,酒庄1983年的产酒量就上升至1,800箱。到1990年,酒庄的产酒量则增长到了3,000箱。持续增长的年产量让更多的红酒爱好者们都能够品尝到理查园酒庄的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