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加布里耶酒庄 Cabrieres

来源:时间:2021-11-10 16:35:05

加布里耶酒庄

加布里耶酒庄(Cabrieres)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内的卡布里埃(Cabrieres)村,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酒庄。  早在公元8世纪时,加布里耶酒庄便已存在。11、12世纪时期,加布里耶酒庄为迦乐米德家族(Guillelmides Family)所有。迦乐米德家族在当地有着较高的地位,与查理曼大帝(Charlemagne)有一定的姻亲关系。之后,由于王朝覆灭和战争爆发,加布里耶酒庄几经易主,酒庄的建筑物和葡萄园也受到覆灭性的毁坏。至宗教战争结束后,新的酒庄主将加布里耶酒庄定址在博因河(Boyne)边,而后发展至今天的规模。  加布里耶酒庄位于广袤的山野之间,四周错落分布着森林、田野和山丘,呈一派悠闲的田园景色。在这片7,500英亩的土地上,加布里耶酒庄的葡萄园便位于海拔1,440英尺的碧威苏山(Pic de Vissou Mountain)山脚下,占地近1,000英亩。葡萄园的地表覆盖着板岩碎石、白垩土、砂石和黏土等多种类型的土壤,流经的博因河及其支流将其分割成几块种植区域。当前,加布里耶酒庄的葡萄园主要栽培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佳丽酿(Carignan)、神索(Cinsault)、克莱雷(Clairette)和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等。  在采收酿酒葡萄时,加布里耶酒庄便对不同品种不同田块的葡萄成熟程度做出了评估,以能更好地了解酿酒葡萄的品质和潜力。酒庄将酿制出来的优质葡萄酒置于橡木桶中熟化9-18个月以柔化和熟化单宁,充分释放葡萄酒的香气。加布里耶酒庄第一瓶酒庄装瓶的桃红葡萄酒于1947年出售,但其酿酒厂的建设和生产线的完善直至1969年才开始。酒庄的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在采收酿造之后数月即可装瓶出售,但红葡萄酒则需要经过橡木桶熟化后才可装瓶。  加布里耶酒庄的葡萄酒年均产量为20,000,000瓶,现已发售的酒款有16款,包括加布里耶干红葡萄酒(Cabrieres Rouge)、加布里耶伊斯特贝特酿干红葡萄酒(Cabrieres L'Estabel Grande Cuvee Rouge)和加布里耶福克兰卡邦干白葡萄酒(Cabrieres Fulcrand Cabanon Blan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