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尔德斯普林酒庄 Alder Springs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10 14:35:11

阿尔德斯普林酒庄

阿尔德斯普林酒庄(Alder Springs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产区。  阿尔德斯普林酒庄由斯图尔特· 比利(Stuart Bewley)创建。斯图尔特·比利曾与好友迈克尔·克里特(Michael Crete)共同创立了酒精饮料品牌加州冷饮(California Cooler),随后,斯图尔特将品牌卖出,全心投入葡萄的种植和葡萄酒的酿造。此后,斯图尔特拜访了欧洲及南美的许多葡萄园及酒庄,还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学习葡萄种植。斯图尔特走访了加州各地考察风土,最终在1993年,他选定买下位于门多西诺县的阿尔德斯普林农场(Alder Springs Ranch),并开始种植酒庄的葡萄树。  自1993年阿尔德斯普林开辟了第一块葡萄园以来,阿尔德斯普林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如今已达到了140英亩。酒庄葡萄园靠近太平洋,位于海拔1,700-2,700米的山坡上,气候凉爽,光照充足,土壤类型复杂多样,主要以砂石为主。受到海岸、海拔、土壤及坡度的影响,葡萄园的葡萄扎根很深,利于充分地吸收土壤中的矿物质。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yrah)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斯图尔特推崇葡萄园的精细化,园内分为20多个园块,针对每个园块不同的风土条件,选择适合的葡萄品种。酒庄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保证种植出风味浓郁的葡萄果实。  阿尔德斯普林酒庄的目标是酿造出加州品质最高的葡萄酒。阿尔德斯普林酒庄的葡萄酒也均采用酒庄自有葡萄园的葡萄酿造而成,主要分为两个系列:五排系列(Row Five Collection)和自有园混酿系列(Estate Blends Collection)。酒庄目前发布的酒款有阿尔德斯普林黑皮诺红葡萄酒(Alder Springs Pinot Noir)、阿尔德斯普林西拉红葡萄酒(Alder Springs Syarh)、阿尔德斯普林霞多丽白葡萄酒(Alder Springs Chardonnay)等,其中2012年份的阿尔德斯普林霞多丽白葡萄酒曾在著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法国龙瑞(The French Laundry)展出并获得了双金奖。阿尔德斯普林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优秀,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